一般情况下不上LFT,有事私信,有空会看。

丧尸段子

“你被咬了?”我问。
“我没有!”那个人惊恐地后退一步,捂住鲜血淋漓的伤口。
我突然发觉我并不知道他的名字,对他也谈不上有什么印象。但他就要死了,变成丧尸,然后被我们这些想要活下去的人合力解决。
我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我会记住的。”
但他已经听不到了。他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抽搐,他的眼白翻了出来,好像那才是他的瞳孔,然后摇晃着向我走来。
我叹了口气,握紧了手中的短棍。
他冲过来,我一棍子抽向他。他的皮肉被我打得绽开,但动作却丝毫不受影响。那些血液粘在我的棍上,散发出刺鼻的恶臭,充斥整个客厅。
窗外是肆虐的暴风雨,雨丝猛地灌进室内,连带着屋外的丧尸们虎视眈眈的嚎叫。
看样子是撑不住了,我走了神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秦以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